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平均安装45个应用 开支增长23%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4-14 20:59
据外媒报道,据应用商店情报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是推动去年iPhone应用的消费者支出增长的主要因素。

据外媒报道,据应用商店情报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是推动去年iPhone应用的消费者支出增长的主要因素。该公司发现,美国iPhone用户在2017年花在应用内购买上的费用比上一年增加了23%;或者说,活跃用户平均花在应用内购买上的费用由2016年的47美元增加到58美元。

需要说明地是,这只是果粉们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买或订阅机制在应用程序内部的购物支出。它不包括电子商务方面的购买支出,比如用户在亚马逊上购买东西或在Uber和Lyft等应用程序中向服务供应商支付款项。

游戏类应用是2017年消费者支出最高的应用,在58美元的人均应用内购买支出中占62%或36美元,比2016年的32美元增加了13%。

毫无疑问,iPhone消费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游戏。

从收入的角度来说,这类应用的收入通常比其他所有类型的应用都要高,不仅是付费下载,还包括虚拟产品、解锁关卡、应用程序货币以及游戏的其他额外功能。而且由于某些类型的游戏比如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时间比较长,他们有很多机会花钱购买游戏类的东西。

因此,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游戏的应用内开支比上一年增加了几美元,但是更有趣的趋势是:生活方式类应用和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产生的应用内支出也增长了。

尤其是在游戏之外,各种娱乐类应用比如Netflix、Hulu和HBO NOW等流媒体服务的应用内支出同比增长了57%,平均每台设备的消费支出为4.40美元。这让它成为除游戏之外支出最高的一类应用。

音乐也是消费较高的一个类别,人均消费支出为4.10美元,同比增长了8%。人们在音乐应用程序中支付的大部分费用都是为服务付费的,就像Pandora或Spotify一样。如果这个类别与娱乐结合在一起,你就会发现流媒体服务现在成为了美国消费者在iPhone应用程序中增加支出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是其他类型服务的订阅也在增长。

以Tinder和Bumble等约会类应用为首的生活方式应用从2016年到2017年增加了110%,每部iPhone的消费者支出达到2.10美元。

社交媒体应用上的支出增加了38%,达到3.60美元。这多亏了应用内付小费应用,比如Live.me、Periscope、YouTube游戏等;订阅类服务比如LinkedIn会员服务,以及其他活动比如Skype上的电话积分。

Twitch很奇怪地把自己归类为“照片和视频”应用,可能是为了让你搞不清它到底在哪里。

虽然Sensor Tower发布的报告关注的是iPhone的消费者支出,但该公司表示,去年安卓用户在Google Play上的开支要低得多。

Sensor Tower移动观察主管兰迪-尼尔森(Randy Nelson)表示:“我们估计,去年在美国的每个活跃安卓设备花在Google Play上的开支为38美元,比iOS平台上的开支少了整整20美元。这与我们在每台设备以外的商店之间的收入差距有所不同。安卓用户在应用程序上和应用内的花费通常比较少,Google Play去年在美国产生的收入大约只有App Store应用商店产生收入的60%。”

不过,他指出,安卓用户拥有的官方商店不止一家,比如亚马逊应用商店(Amazon Appstore)或三星商店(Samsung Store)。有些应用程序也选择不直接通过Google Play赚钱,这是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不允许的一种选择。

消费者支出的增加并不是Sensor Tower发现的唯一显著趋势。

从2016年到2017年,iPhone应用程序在美国的安装量增长了近10%。与去年相比,用户们在2017年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平均增加了4个。

而且,游戏也是应用安装量的重要来源,其次是照片和视频应用,娱乐应用,社交网络和公用事业等类型的应用。

Sensor Tower发现,在2017年,美国iPhone用户平均拥有45个应用。(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