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停止销售华为,进军美国再受挫,网友:封杀苹果吧手机

砍柴网 / 小谦 / 2018-03-25 16:00
在成功拿下国内市场以后,华为一直以来都想进军美国市场,但是由于美国手机市场被运营商牢牢把控,华为拿不下运营商就意味着美国市场前面有一座大山过不去。

在成功拿下国内市场以后,华为一直以来都想进军美国市场,但是由于美国手机市场被运营商牢牢把控,华为拿不下运营商就意味着美国市场前面有一座大山过不去。去年华为好不容易终于搞定美国最大的运营商之一AT&T,将在美国发售Mate 10。然而让华为万万没想到的是,AT&T最终迫于美国各方的压力取消了与华为的合作,而另一家运营商Verizon在不久之后与华为的合作也宣布泡汤。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部分政界人士认为,华为产品将带来美国国家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风险。

眼见运营商这条路走不通,华为又转而求其次,宣布通过第三方零售渠道和自由电商平台销售手机,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就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但美国显然不会这么轻易的让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就在最近,科技媒体CNET最新消息称,百思买(Bestbuy)已决定停止预订华为手机,并且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停止销售华为手机。这是在运营商那里碰壁以后,华为在美国再次受挫。

当然,华为在美国频频遭遇困难,并不意味着中国手机无法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市场中,三星和苹果占据了绝对的控制权,拥有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中国厂商中的联想和中兴也算得上是排的上号的。经过多年的耕耘,中兴和联想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

看到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态度以后,不少网友呼吁封杀苹果。既然美国不欢迎中国的手机巨头,那么中国也不欢迎你们的手机厂商。

对此你怎么看呢?

作者:小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