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首款区块链手机S5,售价1199元手机

砍柴网 / / 2018-03-21 21:48
联想S5采用的智慧双摄+美耀全面屏,也进入全面屏时代。

联想手机正式发布了品牌回归后的首款机型联想S5。联想副总裁常程表示,联想手机将致力于“聚焦场景,创新体验”,打通手机、生态、与新零售。

联想S5正面搭载了一块5.7英寸全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FHD+级别(2160*1080)。通过后置搭载双1300万像素(彩色+黑白)摄像头的智慧双摄,S5实现八个层次的AI背景虚化效果,前置搭载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0级AI美颜美肤相机及24种实时滤镜,达到白天和暗光条件下的进光量。

在硬件参数方面,联想S5搭载高通骁龙625平台,并最大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闪存的存储组合。联想官方宣称可以实现23小时的重度使用。借助独创的Anti-Aging Algorithm算法,降低电池充电衰减,将电池寿命延长20%。

目前,联想S5搭载了AI游戏加速引擎,并提供500Gbps+游戏专线。此外,还提供了游戏免打扰、游戏抢红包、游戏快捷回复等功能。在支付保护方面,联想S5还提供系统底层的“区块链”防护技术,让每一个支付环节都全程处于无死角的保障之中。

同时,常程还发布了最新的ZUI 4.0系统。该系统带有独创的“进程速冻”技术,将后台资源智能、流畅地分配给前台应用,并且AI乐语音还可以通过云端AI技术和深度引擎,实现复杂的操作。

此外,常程还发布了搭载玻璃后壳的联想K5以及K5 play两款机型,以及一款DP-20双发声单元耳机和拥有长达8个月续航功能的Watch 9手表。

在售价方面,联想S5的3GB+32GB版本售价9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4G+128GB版本售价1499元,将于3月23日在Leno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天禧传奇同步开售。另外,联想K5(3GB+32GB)售价899元;K5 play售价分别为699(2GB+16GB)和799(3GB+32GB)元。DP-20耳机售价39元、Watch 9智能手表售价129元,其中手表将于3月23日正式开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