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杜比实验室正式达成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2 10:03

2018年3月19日, 美国,旧金山——全球领先音频技术专家杜比实验室(Dolby)宣布与智能手机品牌OPPO正式建立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杜比HE AAC以及其他音频、视频、和JPEG-HDR技术领域展开共赢合作。

据了解,HE AAC是一项国际音频编码标准,由杜比实验室授权包括苹果在内的全球数以百计的企业。而JPEG-HDR则是是静态图像编码标准的其中一个组成部分, JPEG-HDR 格式可按超过 8 位的高动态范围存储所有数据,因此用户可在后期处理期间使用整个范围。

对于此次合作,杜比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Andy Sherman表示:“OPPO是极具创新精神的智能手机品牌,我们很高兴迎来这样一个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加入到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的大家庭。“

OPPO 知识产权负责人冯英也表示:“很高兴能与杜比携手创新。杜比是影音技术领域公认的领先企业,与杜比的合作将助力OPPO为消费者带来用户体验更佳的创新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年轻人的喜爱。同时,杜比实验室是行业内公认的全球影音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双方的合作将成功融合OPPO作为终端厂商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杜比的领先的技术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今年,适逢OPPO手机品牌十周年。2018年初,OPPO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不久将进入欧洲市场,为更多年轻人带来融合领先科技与艺术美感的科技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