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优势突显 Flyme大数据平台为新零售赋能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21 14:53

3月12-13日,2018思科大中华区生态系统与合作联盟高峰会于山东济南召开。这是一个探讨市场及渠道战略、掌握最新技术动态、促进业务领导力发展的绝佳平台。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大潮汹涌而来,各类技术创新中心、行业解决方案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纷至沓来。作为此次峰会的参与者,魅族Flyme大数据平台也以积极的姿态亮相。

  极具科技感的可视化大屏

此次参展的Flyme大数据平台产品众多,其中支持实时监控的“可视化大屏”,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支持自定义选择主题和展示维度,满足各种大屏可视化应用场景,通过可配置化、可视化和实时监控三大能力的支撑,更可帮助企业实时掌控业务发展态势,洞察业务良机,让企业运营机制走向数字化、科技化。

目前,魅族Flyme大数据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日均新增数70TB、总记录数10万亿+、总数据量31亿PB、日处理记录3000亿等鲜明的数据足以证明。

随着大数据能力的不断完善, Flyme大数据平台将服务不断扩容。围绕企业数字化管理、精准营销,推出了系列服务。其中包含便于体系化管理客户的网络安全认证的 “数字化门店KEY”、快速定位优质目标用户,实现精准营销的UIP产品、提供数据化运营和决策支持的π产品,与此同时,Flyme大数据平台致力于企业经营的提升,提供品牌舆情分析和价格波动监控,利用“驾驶舱”数据服务,帮助企业全面展示经营状况,保证供应链库存的实时监控。

  赋能新零售业务

目前,新零售概念正在全球各地开花,传统零售要实现新零售的转变,线上线下相互融合以及消费体验升级便是重要突破的方向。基于强大的数据服务能力,Flyme大数据平台在会议期间,展示了大数据在新零售业务的可能性,并阐述了数字化门店详细解决方案。

Flyme大数据平台以“大数据+”作为核心,依托“互联网+”和“新工具+”,在传统零售组织的基础上构建新零售方案。从数据收集到数据存储,从数据加工到数据应用,整合零售行业线上线下多维度数据,结合魅族Flyme多年积累的大数据、云计算、AI能力和互联网思维,带来数据接入能力、可视化分析、业务预警以及员工和客户管理等多重产品能力。

如今的数字化市场蕴含无限商机,数字化转型和满足客户需求,均需要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才能实现自身的差异化。基于强大的“大数据+”能力,Flyme大数据平台已经成为国内首家开放线上线下数据化解决方案的手机厂商,未来可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