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谷歌、FB之后 Twitter也开禁加密货币广告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19 08:20
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Twitter正准备禁止各种加密货币广告,因为监管部门正在对该行业进行干预。

3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Twitter正准备禁止各种加密货币广告,因为监管部门正在对该行业进行干预。

这个微博平台正在效仿Facebook和谷歌的做法,由于对非法活动的担忧,这些公司已经限制了有关加密货币的金融广告。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的新广告政策将在两周内实施,禁止在全球范围内发行ICO、代币销售以及加密货币钱包的广告。

Twitter也可能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广告,但在政策发布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些例外。

在此之前,Facebook在1月份宣布,将开始禁止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这些广告“经常与误导性或欺骗性的宣传活动有关”。上周,谷歌也宣布,将开始限制加密货币和相关内容的广告,包括ICO、加密货币兑换、钱包和交易咨询服务。

Facebook和谷歌同时也禁止了二元期权交易的广告,因为Action Fraud在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受害者的损失在6年内增加了400000%。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警告称,加密货币面临监管打击。他表示,现在是“监管加密资产生态系统元素以打击非法活动”的时候了。

卡尼还称:“加密货币存在许多问题。它们现在规模虽小,但正在变大。我们将在G20会议上讨论这些问题,现在正在英国央行讨论它们。金融政策委员会正在关注其金融稳定的风险。”

卡尼指出:“有关机构正处理洗钱、恐怖分子融资和操纵价格等问题。此外,已经发生了许多盗窃事件,不仅是重大的犯罪事件,还包括从人们的钱包里偷取钱财。这些货币的操作标准远未达到它们需要的水平。”

去年9月份,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发布了首个与ICO相关的欺诈指控,这是一种有争议的筹资方式,即使用支撑比特币的区块链技术创造硬币或代币。(编译/金鹿)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