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开发一种相机功能 可能对Snap构成威胁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15 15:11
据外媒报道,据已经看过相关产品演示或熟悉内情的三名广告行业高管透露,Twitter正在开发一种相机功能,可以将这个社交网络平台的重点从文字转移到视频和图片,为广告商提...

Twitter正在开发一种相机功能 可能对Snap构成威胁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

据外媒报道,据已经看过相关产品演示或熟悉内情的三名广告行业高管透露,Twitter正在开发一种相机功能,可以将这个社交网络平台的重点从文字转移到视频和图片,为广告商提供又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广告机会。

这项新功能将围绕重要活动和事件将基于地理位置的照片和视频与Twitter Moments结合起来。企业客户可以赞助各种活动,或者在实时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之间安插广告。

这项功能类似于Snap的一项功能,后者也是围绕特定主题收集基于地理位置的快照,然后将它们与Discover标签上高亮显示的帖子放在一起,事实证明这项功能很受广告商的欢迎。

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会发布,Twitter可能还会对它进行大幅改进或完全摒弃,但是广告行业的高管们认为,这项功能还处于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

Twitter发言人对此未予置评。

多家广告公司表示,第一季度实现盈利后,Twitter一直在积极开展新的广告业务。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数据显示,Twitter去年是数字广告收入排名第六位的公司,而视频广告通常比文字广告的利润更高。

一位广告行业高管称,由于每个人都习惯在Twitter上发布实时消息,所以整合了相机功能的Twitter Moments自然会受到Twitter用户的欢迎。

另一位广告行业高管称,广告商可能会对该产品有需求,因为Twitter经常是那些社交参与度最高、热衷于文化活动的用户首先的社交平台。高管们称,年轻人喜欢与亲朋好友分享各种活动和信息,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广告商接触到这类受众。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这项功能做得很好,Twitter就能凭借其规模和潜力优势抢走Snap的广告收入。另一名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朝着超个性化内容的方向发展,而Twitter可能另辟蹊径来吸引更多的受众。

MWWPR首席数字策略师帕克-雷伊(Parker Ray)表示:“尽管处境艰难,但是最近的营收激增表明Twitter似乎准备反弹了。”

他说:“Twitter一直备受关注,它是最重要的直播视频平台,通过合作直播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比赛,还与彭博一起推出了直播新闻频道。另外,Facebook对其NewsFeed进行了调整,将用户亲朋好友所发帖子的优先等级提到了比企业和新闻媒体所发出的视频和帖子更高的层级上,这可能会让Twitter对品牌商家更有吸引力。当Twitter也被纳入广告营销领域时,我们肯定会看到营销预算出现健康的增长。”

Twitter周三收盘时大涨7%,创下2016年9月以来最大日涨幅纪录;该股本月以来累计上涨近15%,自公司二把手、前首席运营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1月23日离职以来累计上涨63%。(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