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与美国职棒大联盟达成交易 提供赛事直播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09 17:02
据外媒报道,谷歌旗下流媒体电视订阅服务YouTube TV日前达成重磅交易,开始支持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网络(MLB Network),YouTube TV用户终于可以观看棒球比赛直播了。

YouTube TV与美国职棒大联盟达成交易 提供赛事直播

据外媒报道,谷歌旗下流媒体电视订阅服务YouTube TV日前达成重磅交易,开始支持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网络(MLB Network),YouTube TV用户终于可以观看棒球比赛直播了。

据双方周四称,该交易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YouTube TV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计划的一部分。相关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MLB Network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专属卫星及有线电视网,每天24小时播出每周比赛实况。

去年,美国职棒联盟和YouTube TV签署了一份营销合作协议,让前者在2017年世界职业棒球大赛(World Series)期间推广YouTube TV,而YouTube TV订阅用户可以通过福克斯广播网络观看这一比赛。

如今,新交易将美国职棒联盟的直播电视频道带到了YouTube TV,令这款订阅服务支持的频道进一步增加。YouTube TV目前支持ABC、福克和ESPN等电视台。今年2月,YouTube TV提高了服务月费,并透露最终将支持MLB Network和NBA TV。据悉,MLB Network已被添加到YouTube TV一个每月40美元的服务套餐中。

在添加MLB Network后,YouTube TV计划最终支持MLB.tv,这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款在线订阅服务。不过,YouTube TV用户可能需要额外付费才能享受这一服务。

“YouTube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创造力、营销活力和创新,他们与我们的粉丝、明星和俱乐部的互动显示出,YouTube TV是我们体育赛事的天然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之建立开创性的关系。”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执行副总裁诺亚·戈登(Noah Garden)在声明中说。

作为新交易的一部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继续在2018和2019年的世界职业棒球大赛期间推广YouTube TV,同时YouTube TV还将在自己的广告中使用专业的棒球运动员。

YouTube TV和美国职棒联盟的新合作正值直播电视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之际,该市场的玩家包括索尼、Hulu和DirecTV等。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注册这种流媒体服务,而不是传统的有线电视。

YouTube TV内容伙伴总监海瑟·莫斯尼克(Heather Moosnick)表示,强大的体育节目内容将帮助其赢得更多用户。他说:“对于愿意花钱观看直播电视服务的千禧一代而言,体育赛事是真正能吸引他们的关键产品之一。”

谷歌今年的电视广告将全面针对体育迷展开。根据ispot.tv统计,电视上有关YouTube TV的广告96%都是出现在体育赛事节目中,包括超级碗赛事等。(编译/弘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