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我们抓住了全球数字支付爆炸增长带来的机遇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15 15:45
据外媒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周三接受了著名财经投资节目《Mad Money》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谈到,支付处理国际市场潜力巨大,因为很多像印度那样...

PayPal:我们抓住了全球数字支付爆炸增长带来的机遇

据外媒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周三接受了著名财经投资节目《Mad Money》的专访,他在采访中谈到,支付处理国际市场潜力巨大,因为很多像印度那样的国家可能会直接跳过传统的金融科技,忽略信用卡和支票账户,直接开发和使用数字解决方案。

舒尔曼认为,迄今为止,推动PayPal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一直是“现金的数字化”。

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由于手机的爆炸式增长,整个金融系统的生态系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远离现金,奔向数字支付。”

舒尔曼表示,PayPal现在拥有2.27亿用户,其中65%居住在北美以外的地区,PayPal抓住了全球数字支付爆炸式增长带来的机遇。

在最近一个季度,PayPal增加了860万新活跃用户,这是自舒尔曼2014年加入PayPal并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来的最高纪录。

舒尔曼对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说,这种快速的数字化导致了印度和中国这样的国家选择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会直接跳过信用卡和支票账户等金融技术,选择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他表示:“印度现在确实在经历‘去货币化’(demonetization)。他们真的从未拥有过销售终端和信用卡,他们现在想做的就是通过数字化来完成一切。”

在加入PayPal之前,舒尔曼曾在美国运通负责企业成长业务。他宣称,像PayPal这样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对消费者和各个国家来说都是极其高效的。

他说:“这中间没有中间人参与交易。不会滋生贪污腐败。因此,它对政府来说是有利的。如果它能直接从政府进入消费者的数字钱包,就会减少很多泄露。所以你将看到这些国家直接跨越信用卡基础设施或支票技术。”

自从PayPal与它之前的母公司eBay在1月底的时候在支付处理领域分道扬镳后,PayPal已经与中国互联网公司百度建立合作关系,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在全球各地的商家购物和支付。

该公司还与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达成了合作关系,让中国以外的PayPal用户能够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购物和支付。

舒尔曼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双向网络和一个开放平台的力量。你能够达成一些生态系统上的合作,而这种合作是你多年前都无法想像的。”

舒尔曼表示,公司超过50%的收入来自北美以外的地区,PayPal已经开始利用其国际生态系统来为美国的小企业服务。

舒尔曼说:“在北美,只有5%的小企业向国际市场出口。美国80%的小企业在PayPal平台上向国际市场出口。所以,拥有一个开放的、可信任的、交易有保障的平台就可以为商家、小企业和消费者打开全世界,这对所有人都有巨大的好处。”(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