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领跑跨境电商 正品信任度成核心优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3 16:19

在当下“新消费”时代,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他们对跨境电商的接受和喜爱程度空前高涨,但同时,他们对商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大背景下,商品质量和正品信任度成为跨境电商竞争的最重要砝码。以网易考拉海购为例,凭借自营直采模式,网易考拉海购从源头保障正品,连续两年蝉联正品信任度第一,也正是基于这种信任,网易考拉海购迅速发展壮大,2017年实现25.8%的市场份额,连续两年领跑中国跨境电商。

消费者对于网易考拉海购的信任,离不开其开创的“精选+极致质价比+用户忠诚度”的考拉模式。网易考拉自创建起就秉持“自营直采”的理念,直接深入到产品的原产地,对接品牌商、工厂、以及大型商超供应商等,以此减少中间环节,从源头保证正品。同时,网易考拉海购将这一过程通过直播的形式呈现出来——网易考拉CEO张蕾,多次通过网易考拉平台,直播其在欧洲、澳洲的奶源地牧场、食品农场、产品工厂等商品原产地的直采过程,让消费者亲眼见证网易考拉上的商品采购流程,成为跨境电商的参与者,真正做到放心购买。

今年年初,网易考拉海购先后与韩国LG集团、美迪恵尔、JAYJUN、爱茉莉集团、SNP、正官庄、丽得姿、OLIVEYOUNG、Dr.Jart+、Papa recipe 十大美妆、个护、保健类知名品牌签署合作升级协议,将正品海外商品直接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还将与部分品牌商合作,推出“定制款”和“联名款”商品,满足网易考拉海购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商品改变生活,态度成就信任。”未来,网易考拉海购还将继续坚持自营直采的理念同时引入更多国外本土品牌,搭建贸易桥梁,让中国消费者以最快捷的方式,享受“新消费”带来的品质生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