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主动向博通示好 博通:高通很虚伪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2-27 14:10
博通对竞争对手高通最近的并购提议提出反击,认为这表明对方很虚伪。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博通对竞争对手高通最近的并购提议提出反击,认为这表明对方很虚伪。博通还表示,他们不认为此举是为了促成双方快速达成交易。

周一,高通董事长保罗·雅各布致信博通CEO陈福阳(Hock Tan),信中表示将启动可能促成双方交易的尽职调查。

但博通不认同这种做法。该公司在上周五的一次会议上表示,高通不肯确认是否会按照之前的计划在3月6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博通已经提议了一系列高通董事候选人,希望能为其1420亿美元的收购提案争取支持。

“博通的提议从来都不以尽职调查为条件,而且博通任然准备在不进行尽职调查的情况下尽快推进。”该公司在声明中说。

该公司还表示:“如果目前的高通董事会仍然不愿真诚沟通,博通就希望在3月6日的高通年度股东大会之后,真诚地与新当选的高通董事会展开沟通。”(鼎宏)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