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夏总监因纠纷发动朋友打差评":已启动调查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26 15:30
“夏总监”自称是腾讯高管,年薪500万,24日晚十点至文章发布时,“夏总监”与其朋友已连续发40多条一星差评。

2月26日讯,今日午间,腾讯官方微博“腾讯用户服务”发布消息回应“网传夏总监与米店出现的相关纠纷”。腾讯用户服务表示,对于其酒后发动朋友打差评的不当行为,目前已启动事件专项调查,责令本人撤销相关差评,并向米店郑重致歉。

腾讯用户服务称,对于文章中转他人口述的不当言论,目前我们正在确认中,待核实后会进行进一步处理。“正直”是腾讯无可动摇的首要价值观,对于本次事件暴露出的相关问题,我们会进行深刻的内部反省,并再次向公众表示诚挚歉意。

腾讯

据米店昨晚在公众号发布文章,“夏总监”自称是腾讯高管,年薪500万。24日晚,“夏总监”与米店发生纠纷。而在24日晚十点至文章发布时,“夏总监”与其朋友已经连续发了40多条一星差评。

夏总监

米店文章差评截图

据米店公众号文章显示,24日晚间腾讯夏总监曾于米店用餐,在指挥其妻子倒车过程中撞到其他乘客车,发生口角冲突。交警已经判他全责,要对方赔偿时间损失和精神损失,随后才引发的差评轰炸。根据米店在消费点评网站回应截图看,米店老板也曾为腾讯员工,是夏总监前同事,而夏总监隶属腾讯魔方团队。

米店

米店在消费点评网站回应差评截图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