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市场规模达65.7亿 美菱底部散热领跑行业家电

砍柴网 / 细雨 / 2018-02-25 15:56
美菱M鲜生冰箱掀起了冰箱行业的第三次保鲜革命,长效保鲜将冰箱行业的发展焦点再次回归了最本质的功能——保鲜技术的创新上,拉开了冰箱行业下半场竞争的帷幕。

品质消费升级的风口已经形成,家电行业站住风口的时机也已经到来。对于追求品质消费升级的主流消费群体而言,嵌入式家电将成为新的热潮。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嵌入式整体市场规模为65.7亿元,销售114.3万台;全年零售额同比增速为38%,对比去年增速下滑30百分点。毫无疑问,嵌入式家电的浪潮正在席卷而来。

小编走访春节市场发现,嵌入式家电成为各大家电商场热销的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整体家居环境成为品质生活的重要条件。美菱,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在嵌入式家电市场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据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冰箱行业正迎来结构转型、功能升级的风口。对于消费者而言,结构转型不仅仅是门体的变化,更多的是对于嵌入式结构的需求。传统的两侧散热冰箱需要在冰箱和墙壁之间预留20公分,以便散热。而采用美菱底部散热技术的冰箱则可以实现无缝贴合,自由嵌入家居环境。

“底部散热自由嵌入”是美菱对于嵌入式冰箱市场的态度。美菱的中高端产品基本都搭载了底部散热的技术,真正实现自由嵌入。小编了解到,美菱最新推出的M鲜生系列冰箱也搭载了这一技术,解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当然,美菱M鲜生冰箱除了底部散热技术之外,还搭载了其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据悉,该技术获得了国家级技术认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美菱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能够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产生共振力、裂变力和穿透力三种力。”美菱负责人介绍:“美菱M鲜生冰箱能够有效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袋装保鲜差、解冻血水多’的消费痛点,实现‘玫瑰保鲜33天’的长效保鲜效果。”

行业专家认为,美菱M鲜生冰箱掀起了冰箱行业的第三次保鲜革命,长效保鲜将冰箱行业的发展焦点再次回归了最本质的功能——保鲜技术的创新上,拉开了冰箱行业下半场竞争的帷幕。

正如美菱总裁吴定刚所言,产品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技术是立企之本,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接下来,美菱将坚持“品质、品位、品牌”的“三品提升”行动,不断创新技术,领跑行业发展。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