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4印度首秀,印度媒体初体验赞不绝口!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16 20:51

2月14号,在德里的小米电视4发布会,现场比预料的更热情!发布会现场人山人海,印度媒体界和印度粉丝称为了见证这场震撼发布,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随着产品面纱被一点点揭开,现场不少媒体惊呼“对,这就是小米电视!”,发布会刚刚结束,印度媒体界第一时间纷纷发出报道,好评如潮!

作为小米电视品牌“走出去”的代表产品,小米电视4系列55英寸在印度掀起了一股议论热潮。早在2017年美国CES展览上,“高颜值”不仅征服了历来“苛刻”的海外媒体,“厚道的价格”更获得了印度各界公众的热议与好评。过往习惯于挑刺的主流外媒,这次却对小米电视几乎一致“叫好”,众多国际主流媒体如Gadget 360、ANDROID AUTHORITY、ECONOMIC TIMES

等知名媒体对小米电视4 55英寸发布会进行了广泛、深入报道。

国际主流媒体一致认为,小米电视的创新精神和品牌实力,代表了中国智能电视未来发展的方向。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小米电视4 这款55英寸的4K 智能电视,极致苗条只有4.9毫米!称赞小米电视是智能电视品牌的佼佼者,并评价小米电视优惠的价格深得人心。

小米电视4最大的亮点是拥有4.9mm的超薄机身,比Samsung S8还要薄38%,极致超薄机身与无边框屏幕完美搭配,“薄到像是透明的”!

在价格方面,小米电视4延续了“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买得起”的理念,其中小米电视 55英寸的售价为39999卢比,精于产品性价比的印度米粉纷纷惊呼小米电视值得拥有,这样一款“渐进式创新”的产品,也是适合印度国庆和接受程度的好产品。

事实上,对小米电视而言,进入印度市场,是小米实现品牌价值和成为全球化企业的重要战略步骤。在小米印度电视发布会上,小米电视4在配置和内容运营上都展现了挑战全球电视行业的底气。小米电视搭载智能电视系统,惊艳的外型与AI智能系统相辅相成,功能方面,通过PatchWall拼图强人工智能系统,目前与HOTSTAR、VOOT、SONY、HUNGAMA PLAY、ZEE5等内容合作伙伴达成协作,成为纵贯全球影视娱乐的“内容之王”。

正如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在发布会现场演讲中所言,“我希望小米在印度米粉的心中永远是最酷的产品。”以此看来,无论是小米电视的产品实力,还是希望将普通人都能买得起的好产品带给印度米粉的愿景,都让中国电视前所未有的收获了来自国际舆论的集体赞誉之声。身为智能电视的代表品牌,小米电视的每一步行动和进展,推动“新国货”创新发展,让中国科技和世界科技受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