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跌停后又闻噩耗 乐视网公告预亏116亿家电

砍柴网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8-01-31 18:40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复牌五天以来,不出所料地连续五个跌停板,目前股价只剩9.05元,市值蒸发约251亿元。

1月30日晚间,乐视网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116.05亿元~116.10亿元,上年盈利5.55亿元。对此,乐视网解释称,报告期内,由于持续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较大影响,公司多项业务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运营及融资成本不断增加。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复牌五天以来,不出所料地连续五个跌停板,目前股价只剩9.05元,市值蒸发约251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