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一加疯狂降价!京东手机年货节这波福利走心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24 09:51

1月24日,京东手机超级秒杀日即将启动,Apple、荣耀、小米、华为等大牌厂商都将汇集于此。分外抢眼的是,锤子、一加、努比亚等新秀厂商也给出巨额优惠。回顾这些厂商的成长史,可以发现他们与京东都有一段妙不可言的合作佳话。

作为国内线上3C第一平台,京东一直致力于为新兴手机中小品牌商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依靠京东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厂商直接了解到目标群体的消费需求,使营销活动更加精准高效。

早在去年4月,京东锤子这对狗粮发到齁的经典CP便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银魂》定制版坚果Pro也被笑称为京东与锤子“爱情”的结晶。去年11.11,锤子更是夺下了京东手机销量第三的成绩,成为2017年最大黑马。

除了锤子,与京东签下三年独家包销的好基友一加也不能不提。京东为一加精心定制了“一加5探索地外文明”,“一加5T见证国际空间站凌日瞬间”等营销事件。两次上天,换来的是一加5发售当日3分20秒破亿,一加5T荣获15万用户100%好评的销售奇迹。

京东在手机圈不容小觑的凝聚力,这次京东手机年货节你将再次见证。1月24日的京东手机超级秒杀日,除了666元神券免费抢、签到送百万京豆外,更有十亿优惠券大放送,以旧换新最高返1000元E卡。作为线上手机平台老大,京东这波福利可谓走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