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首席内容官功成身退?在公司上市前夕宣布离职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06 08:47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首席内容官斯特凡-布罗姆(Stefan Blom)将在公司上市前离职。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首席内容官斯特凡-布罗姆(Stefan Blom)将在公司上市前离职。

布罗姆今日通过内部备忘录宣布了他即将离职的消息。该公司尚未任命布罗姆的继任者。之前,布罗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埃克(Daniel Ek)报告。

Spotify前不久刚刚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据说该公司将效仿谷歌采取一种非常罕见的“直接挂牌”的方式上市,而不是像正常情况那样IPO。公司计划的上市时间是今年春季的某个时候。

布罗姆选择在这个敏感的时候离职,这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疑惑。

去年,布罗姆帮助公司与几家大型音乐唱片公司签订了关键的内容授权协议,为公司上市铺平了道路。但是,布罗姆同时也负责开拓视频业务,几番努力但始终未获成功。

昨日,Spotify宣布其付费用户数量突破了7000万人。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