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与Niantic达成合作 《口袋妖怪GO》将登陆中国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1-02 15:30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1月2日报道,在游戏开发商Niantic与中国游戏公司网易达成合作后,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终于将要登陆中国市场了。

《口袋妖怪GO》游戏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1月2日报道,在游戏开发商Niantic与中国游戏公司网易达成合作后,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终于将要登陆中国市场了。

《口袋妖怪GO》在全球最大移动市场中国的上线,以及新款《哈利波特》游戏的推出将有助于Niantic恢复营收的增长。在2016年推出了热门游戏《口袋妖怪GO》后,Niantic在2017年的营收出现下滑。

Niantic在近期完成了一轮2亿美元融资,投资者中就包括网易。网易的参投为Niantic在中国合法发售游戏提供了一个合作伙伴。   “我们绝对想把我们的现有游戏引入中国市场,”Niantic CEO约翰·汉克(John Hanke)表示,“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机会在中国开发游戏,这些游戏将同时面向中国和世界。”

Niantic已经宣布的下一款重磅游戏基于《哈利波特》电影改编。汉克称,Niantic与华纳兄弟合作开发一款《哈利波特》游戏,是因为《哈利波特》和《口袋妖怪GO》一样,是“真正的瑰宝”,具备了吸引“跨代人”、男性、女性、再到全球所有玩家的潜力。(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