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公布私有化进程 证实已收到初步非约束性要约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03 09:19
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和汽车服务公司一嗨租车(纽交所股票代码:EHIC)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一封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中国领先的汽车租赁和汽车服务公司一嗨租车(纽交所股票代码:EHIC)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一封初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这份私有化要约的签署日期为2018年1月1日,发出要约的是安博凯香港有限公司(MBK Partners HK Limited)的附属公司、一嗨租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章瑞平以及他领导的财团。

他们提出一个私有化交易方案(“拟议交易”),打算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3.35美元或每股普通股6.675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一嗨租车全部已发行流通股。

根据该提议,收购财团将成立一家收购公司,目的是执行拟议交易。这项拟议交易的目的是通过债务和股权资本的组合进行融资。该提议指出,股权融资将由财团成员(或其关联方)以及财团承认的任何附加成员以现金和展期股权的方式提供。

该财团是为了促成Goliath Advisors Limited(GAL)最早在2017年11月26日提交的初步非约束性提议中提出的私有化交易而成立的。GAL提出的私有化交易的价格也是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3.35美元。GAL已经同意并向公司确认,新提议函中的提议取代了最初的提议函中的提议。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由三名独立董事组成的委员会(“特别委员会”)来评估最初的提案,特别委员会将对收购财团提出的拟议交易进行评估。此外,特别委员会还聘请了泛伟律师事务所(Fenwick & West LLP)作为其法律顾问,聘请了投行道衡(Duff & Phelps LLP)为其独立财务顾问,这两家公司将协助它完成评估。

特别委员会尚未就公司如何回应拟议交易做出决定。现在不保证收购财团一定会提交任何正式要约,也不保证会执行任何协议,或者保证这项交易或其他任何交易将获得批准或完成。除非适用法律规定,公司不承担对最初提议函、拟议交易或任何其他提案或交易提供任何更新的责任。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