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些年倒下的手机品牌,网友表示:联想手机最可惜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7-12-31 15:45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行业兴起的时候,必然会出现很多抢食者,比如手机行业。目前国内消费者熟悉的手机品牌有华为、小米、魅族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成为这三家品牌的炮...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行业兴起的时候,必然会出现很多抢食者,比如手机行业。目前国内消费者熟悉的手机品牌有华为、小米、魅族等。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成为这三家品牌的炮灰者。

曾几何时,乐视手机的影响力一度压过了小米。由于早期的乐视手机,性价比非常高,加上创始人贾跃亭能说会道。引发很多粉丝疯抢。但注定的是,任何投机的品牌终会被消费者抛弃。

后面乐视手机出现很多问题。手机出现发热,续航,各种售后服务不周而倒闭。最后乐视玩起了造车。

联想手机ZUK这个品牌,也是让众多消费者不理解,背后有联系集团的支持,加上有摩托罗拉做技术蓝本。整套商业运营都是现成的,而且联想手机在早前推出的大屏手机,曾一度获取很高的销量与用户口碑。

但真的是因为没把心思放在手机上,后面手机也是出现各种问题。继而被消费者们所遗忘。

酷派这个手机,早年也还是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身为一家手机厂商,不去创新,依靠运营商定制版手机模式。这不被对手打败那还真的稀奇了。

后来投入乐视与360的怀抱,但无奈的是乐视手机与360手机均没能杀出重围。酷派最后也被消费者们淡忘。

以上就是为大家盘点的倒下的手机品牌。不知道你曾经是否用过哪款呢?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