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入驻快手 “不平凡”马琳的平凡生活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9 10:26

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是乒乓球历史上拥有单打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选手,被誉为世界杯先生,在这一大堆亮眼的头衔下不难猜出他就是家喻户晓的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

近日,马琳入驻了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开通了自己的快手账号,虽然只发布了一条视频,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获得了数千点击量。

快手短视频中的马琳

在大家的眼中,马琳就是那个叱咤奥运赛场上的英雄,出神入化的球技让他在国际乒乓球坛上成为一段传奇。他的控球手感在乒坛上被公认为超一流的水平,在一段日常训练的视频中,球桌上定点放置了几枚硬币,马琳几乎每次出球就能击中一枚硬币,可见控球功夫了得。

经常可以看到马琳在赛场上使出他的必杀绝技:侧身爆冲弧圈!马琳发一个弱下旋球,对手判断失误摆短冒高,马琳提前预判,正手暴冲对手正手,一击得分。

这样精彩的画面在马琳的职业生涯中数不胜数,每一场比赛几乎都让观众为之拍手叫好,在赛场上奋力拼杀的他,常常引得大家为他频频加油,更有网友给他留言称马琳为英雄。

提起马琳,可能所有人都觉得他是“遥不可及”的奥运冠军,常年的赛场生涯自然而然给他打上了冠军的标签和烙印,仿佛在赛场上的马琳就是他的全部形象,但是在快手的短视频中,马琳展示了生活中的一面。

在上传的短视频中,马琳身穿T恤站在锅灶前,整洁干净的厨房墙壁在灯光的映衬下泛着淡淡的暖意。马琳手拿玫红色小锅铲,艳丽的锅铲与国际冠军的身份,透出满满的“反差萌”。马琳俨然一副大厨模样,锅里酱色的红烧鱼咕嘟咕嘟的收着汤汁,不少老铁都评论道,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浓浓的香气。

快手老铁们的评论

马琳一边做菜,一边在短视频中和老铁们打招呼,还邀请老铁们有时间去尝尝“马大厨”的手艺,到时候也给大家做鱼吃。这样带着浓浓烟火气的马琳吸引了很多网友,老铁们纷纷点赞评论夸奖他的厨艺,锅里的鱼看起来非常美味,还有不少小可爱直呼看着视频就已经饿了。

视频中的马琳褪下了奥运冠军的光环,满满生活气息的他更让大家倍感亲切。拥有7亿多注册用户的快手,是一个普通人记录和分享生活的短视频平台,每个人都可以用快手将生活点滴真实的记录下来,相互间更直观的感受彼此,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快手日均上传1000多万条的短视频中,有千千万万的老铁分享他们或平淡或不平凡的生活,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平凡中的不平凡,或者像马琳一样,感知他不平凡中的平凡生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