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消费引导 高端家电推广联盟正式成立家电

砍柴网 / 金朝力 / 2017-12-28 15:27
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上,在红顶奖组委会和京东家电的牵头下,...

12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上,在红顶奖组委会和京东家电的牵头下,红顶奖组委会、京东家电等40余家企业、机构宣布成立“高端家电推广联盟”。

1

联盟致力于把红顶价值扩展至家电行业范围之外,力求获得更广阔的消费者认知度和更精确的高端消费引导度。联盟成立之后,京东家电作为红顶奖在消费端的重要推进力量,将为联盟内成员提供平台优质资源。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