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红顶奖高端家居产品线上投票环节启动 家电

砍柴网 / 明彦华 / 2017-11-28 20:46
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红顶奖的家电板块网络票选和媒体评审环节刚刚落下帷幕,本周又迎来家居产品线上投票环节。

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红顶奖的家电板块网络票选和媒体评审环节刚刚落下帷幕,本周又迎来家居产品线上投票环节。

本届红顶奖共有5大品类近20款家居产品开始启动线上投票。今年,红顶奖与时尚家居旗下在家ZAIJIA达成独家家居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携手首次引入红顶奖高端家居品类,进一步扩大了品质生活的引领范围。

1511340685670

作为品质生活的首选,有家电的地方就有家居。高端家电与家居向来密不可分,一方面,高端家电与不同的家居场景融为一体后,带给用户的是不一样的生活美学。另一方面,随着消费需求持续升级,家电与家居企业开始延伸产业链互为渗透,家电与家居在近几年也迎来融合热潮。

红顶奖一直是中国高端家电领域的潮流趋势标杆,红顶奖倡导的是让更多人享受到高端家电带来的品质生活,是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一个具有指导性、有借鉴作用的奖项,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随着家电与家居的融合,第九届红顶奖首次引入家居产品,则开启了高端消费引领的另一扇大门,升华了品质生活的内涵。

另据红顶奖负责人吕盛华表示,第九届红顶奖与在家ZAIJIA合作初次尝试引入了家居产品,在未来的红顶奖中,还会进一步扩大家居产品的范围,让高端消费者获得更多的优选。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明彦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