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票选环节结束家电

砍柴网 / 邹野 / 2017-11-20 16:27
 经过半个月激烈的线上比拼,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的网络投票环节于11月15日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距离红顶奖的最终揭晓又进一步。

经过半个月激烈的线上比拼,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的网络投票环节于11月15日落下帷幕,这也意味着距离红顶奖的最终揭晓又进一步。

红顶奖2

据了解,本届红顶奖共有28个品类、200余款产品参加评选,网络投票数据显示今年参加红顶奖投票的人数达到122390人,总票数为982390票。涉及的品牌包括奥克斯、长虹、创维、方太、格兰仕、格力、海尔、海信、华帝、九阳、卡萨帝、老板、美的、TCL、万和、樱花等国内知名品牌,此外还有A.O.史密斯、博世家电、飞利浦、惠而浦、LG、三星、松下、索尼、西门子家电、夏普等国际知名品牌。

红顶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红顶奖产品品类再度扩容,由于近几年干衣机和复式洗衣机受到高端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所以此次红顶奖加入了这两大品类,同时美健产品、智能马桶盖等新兴品类也被纳入此次红顶奖评审之中。

此外,与票选环节同期进行的还有高端消费者的网络调查,媒体评审环节也将随后展开,在最终网络票选、高端消费者调查、媒体评审三个环节结束之后,每一个品类将会诞生3款入围产品进入终极审核,在终极审核环节,专家评审团将从技术先进性、技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用户体验等维度进行评估,并且根据此前票选结果与调查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来选出年度红顶奖产品。

之所以设置多轮评审环节,意在听取高端消费者的声音同时,还要兼顾业内专家的专业评审,经过层层筛选来评选出既受消费者青睐,又能得到行业一致好评的高端产品。代表业界最高荣誉的红顶奖究竟会花落谁家?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高端家电家居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将正式揭晓答案,请拭目以待。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邹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