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香港子公司申请自动清盘 曾遭多方追债家电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12-23 17:44
乐视网子公司乐视云的另一合作伙伴汇天网络科技,向当地法院申请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在银行的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限额为人民币1.128亿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乐视网在香港注册的子公司乐视有限公司日前入禀高等法院,申请自动清盘,根据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有关清盘案件已排期于明年2月21日提讯。

QQ截图20171101105543

报道称,早前乐视旗下多间公司被入禀追讨广告费及服务费等,乐视体育一度被债权人申请清盘。今年7月,内地不少债主到乐视总部讨债,当时乐视香港子公司还称业务暂时不受影响,如今却被爆自动清盘。

12月初,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网子公司乐视云的另一合作伙伴汇天网络科技,向当地法院申请对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在银行的存款或者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限额为人民币1.128亿元。

而作为乐视的掌门人,贾跃亭出国多时,也是债务缠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已经两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时间均是2017年9月28日。

12月11日,因欠平安证券4.621亿元未还,贾跃亭被法院第一次以自然人身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后,14日贾跃亭因与华福证券逾3亿元的纠纷再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中新网统计,截至目前为此的两起案件,加上利息、违约金、申请执行费等,成为“老赖”的自然人贾跃亭未履行的债务已超8亿元。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