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登陆《天天向上》,原来关晓彤和王一博都是忠实用户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8 13:54

2017年12月22日,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如约而至。在本期节目中,天天兄弟邀请中瑞嘉宾们一起探讨中瑞两国在生活方式上的差异,主持人王一博及演员关晓彤热情地向瑞士嘉宾们介绍了当前中国人最爱看的短视频APP——西瓜视频。

汪涵表示,当代人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很难抽出时间出国旅行,好在互联网时代下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能即时为我们提供海量资讯内容,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了解世界各地的人文风情,而西瓜视频就是这样一款广受用户喜爱的短视频APP。

钱枫与大张伟也对西瓜视频早有耳闻,提到这是一款2亿人都在看、看到停不下来的短视频APP。王一博更是西瓜视频的忠实用户,他迫不及待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西瓜视频的个性化推荐功能。王一博爱好摩托车,常常主动搜索有关摩托车的信息,西瓜视频依据其兴趣爱好和行为习惯,每天为王一博智能推荐其感兴趣的摩托车内容。随即,王一博大方展示了自己的西瓜视频主页,上面果真都是各种各样的摩托车短视频。

听到西瓜视频,关晓彤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话也多了起来。她是西瓜视频的重度用户,不仅常在西瓜视频上看美食、吃播类的短视频,还常常将自己的片场花絮、节目录制番外分享至西瓜视频。

此次随天天兄弟前往瑞士前,关晓彤在西瓜视频上搜索了很多有关瑞士的短视频,其中她对创作者比利白拍摄的作品《滑雪在阿尔卑斯 Les Alpes》印象尤为深刻。

上线于16年5月,西瓜视频是今日头条旗下一款主打PUGC的短视频APP,仅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西瓜视频的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就已高达70分钟,远超短视频鼻祖YouTube,成为行业第一。不仅如此,西瓜视频在用户群中也受到广泛喜欢,累积起大量好评,天天兄弟与关晓彤都为其背书。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实在让人惊喜,期待西瓜视频在未来能有更傲人的表现和成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