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还是很厉害的 第三季度卖出了1600万部手机手机

砍柴网 / 科技数码前沿 / 2017-12-23 12:39
据新浪科技报道: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今年第三季度HMD共售出了1350万部功能手机和280万部智能手机,请注意这个品牌叫诺基亚。

据新浪科技报道:分析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今年第三季度HMD共售出了1350万部功能手机和280万部智能手机,请注意这个品牌叫诺基亚。要知道此前整体上半年诺基亚仅卖出150万部手机。

这也就是说诺基亚仅用时三个月就实现了从百万级别销量到千万级别销量的跨越,这无论是对于HMD还是对于老诺基亚都是一个惊人的消息,这说明诺基亚这三个字的全球影响力还在。你想想一千多万部的销量,这个数字虽然相对于大品牌来讲并不大,但对于锤子、努比亚等这样的小品牌来讲可能是好几年都达不到的量。

据公开资料显示HMD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总部设在芬兰,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均为原诺基亚高管,并且该公司已经获得诺基亚手机和平板电脑品牌的十年授权。公司总部在荷兰、高管全部来自于前诺基亚,这些信息已经足够大,此前大家都说诺基亚是借尸还魂,现在来看该公司极有可能就是诺基亚自己变造出来的。是为重新杀入手机领域而生的,如果HMD没有做成与诺基亚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做成了那么诺基亚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收回。

现在HMD把诺基亚手机已经做的初见成效,虽然智能机的销量季仅有百万级别,但你再看看它的销量是一直处于增长的势头之中,况且现在的诺基亚全部家当还没有都展现出来。相信未来变身之后的诺基亚成就不仅与此,这样华为、苹果就要当心了。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科技数码前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