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行业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2018年会有哪些不同?手游

砍柴网 / 游戏头条 / 2017-12-19 21:13
他们会像现在一样吗?目前,数百万的手机游戏正在网上进行专业化的销售,而一些比赛的场馆也来到了像麦迪逊广场花园,北京鸟巢等现实场所。所涉及的资金和观众的规模每年都...

他们会像现在一样吗?目前,数百万的手机游戏正在网上进行专业化的销售,而一些比赛的场馆也来到了像麦迪逊广场花园,北京鸟巢等现实场所。所涉及的资金和观众的规模每年都在增长。

目前,增长速度十分之快,据分析人士表示,行业收入将提前来到数十亿美元。但如果2018年一切顺利的话,这种增长可能会呈指数级增长。

在2017年的前几个月里,我们已经看到了现实生活中的传统体育运动和老板们开始大展身手,明年将是这些战队第一次看到他们将会获得怎样的回报之余他们的投资

传统体育入主电竞产业

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1907等一些球队已经进入了电竞行业,并取得了一些成功。现在,越来越多的传统体育资本正在逐步进入这个领域。

由于现有的基础设施和粉丝的应援,传统体育运动队伍创建自己的电子竞技战队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TSM是一个由猩猩队长Reginald在17岁时创建的esports团队。当时,这只是一个英雄联盟的社区网站,在联赛真正存在之前,它也成了Reginald团队的一个网站。

而现在,TSM战队是北美最受欢迎的英雄联盟战队,他们也分支出去进行其他的电竞项目。

如果一个青少年只是想为自己的业余团队提供一个网站,可以把它变成一个由HTC,Red Bull和Geico赞助的数百万美元的组织,想象一下Robert Kraft拥有的团队可以做什么。 Kraft拥有新英格兰爱国者NFL球队等等,他的净资产为62亿美元(46亿英镑)。

Kraft的守望先锋战队

Kraft并不是唯一一个将他的事业向电子竞技拓展的人。一些着名的美国运动队已经加入了“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17支NBA球队将签约ESPA联赛参加即将到来的NBA 2K联赛。

拥有这些支持,以及这些运动队和球员背后所有者的这些钱,他们将拥有雄厚的支撑。但最终,这将取决于观众和粉丝的反应。

而现在,这些必要元素全部到位。只需要选手能够打出好的成绩。

  英雄联盟:NA LCS

明年,英雄联盟北美赛区冠军联赛(NA LCS)将发生巨大的变化。

英雄联盟线下赛事

以前,队伍在联盟的位置取决于你在赛季中的表现如何。如果你在赛季结束时的成绩位于较低的那一部分,那么你可能会被降级到挑战者系列赛。

与此同时,“挑战者”系列赛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将得到提升,让新人和战队有机会在最高级别进行比赛。

从2018年开始,NA LCS将被授予特许经营权。10支战队在LCS 买了属于他们的位置,他们会留在那里,就像NFL联盟制一样。

如果他们以前没有参加联盟的话,那么加盟NA LCS的费用将达到1000万美元(740万英镑),另外还有300万美元(220万英镑)。

新的LCS联盟是老团队和新团队的混合。一些现有的著名的队伍,如Immortals和Dignitas,已经被踢出了联盟,而一些NBA老板出资建立的战队则进入了联盟。

黄金守护者由金州勇士拥有,休斯顿火箭队将拥有CG战队,100T则是克里夫兰骑士的战队。Echo Fox已经由前NBA球员Fox所拥有。

电子竞技的现场没有死亡的危险,使的对这些的投资相当安全。

一些球迷可能会感到奇怪的是,传统的电子竞技队被排除在新的竞争对手之外,但是他们在屏幕上看到的球员的大部分面孔都将保持不变。对于偶然观看比赛的观众来说,除了看到一些新的团队名称之外,他们可能没有注意到很多的不同之处。

从历史上看来,粉丝们更加迷恋以前的选手,他们会在战队之间来回变动,而不是固定在一个单一的战队中。 这在之后可能会改变,因为我们看到战队获得了联盟的永久席位,而选手们将被锁定的时间更长,获得利润更高的合同。

守望联盟

另一方面,“守望先锋联赛”对于战队老板来说可能是一个更大的风险。

守望先锋

自2016年游戏问世以来,“竞技守望先锋”一直备受关注,但它远没有达到期望中的样子,它的市场受到来自将挑战“英雄联盟”和“Dota2”的挑战。

观众抱怨说,快节奏的游戏很难遵循,而暴雪在平衡英雄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尽管如此,12支战队已经支付了2000万美元(1490万英镑)的入场费加盟联赛,并将于1月10日开幕。

一些季前赛已经发生。谢天谢地,暴雪一直致力于改善观看体验,虽然还有一些问题,但观看“守望先锋”的电竞比以前好多了。

当然,对于罗伯特·卡夫(Robert Kraft)这样的人来说,如果OWL不工作,投资2000万美元的投资不会给他太多的不眠之夜。阿森纳,洛杉矶公羊,现在的洛杉矶角斗士守望团队的老板斯坦·克伦克也是如此。

但是对于联盟中其他一些来自传统电子竞技组织的战队来说,2000万美元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非常昂贵的数字,如果战队不能打出很好的表现,将意味着投资的失败。

尽管所有这些钱都已经投了,但是战队仍然会努力确保在联赛第一年有好的表现。

此外,联赛和球队已经表示,他们将努力创造除赛事外的其他内容,以吸引观众。

NBA 2K联赛

2018年另一个新的比赛项目是NBA 2K联赛,也是最直接的有传统运动队参与其中的项目。

游戏中的NBA球星詹姆斯

联盟第一个赛季已经有17支NBA球队签约,主办方希望剩余的13支球队也能够加入进来。

NBA 2K将开展一个特别大的电子竞技场面,但2K联盟董事总经理布伦丹·多诺霍认为,这有着绝对的潜力。

他说一个正规的NBA球迷应该能够自然而然地来到游戏中来,特别是作为160万日常活跃的用户,在游戏的同时也有可能正在观看NBA。

从五月份开始,五名实际球员组成的球队之间将进行定期的竞技比赛。

这可能是一个休闲观众最容易接受的体育项目,因为如果你了解篮球是什么,你就会明白2K18。

如果新的NA LCS,守望先锋联赛和NBA 2K联赛表现不错,那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体育队伍对此感兴趣。

如果达不到这个效果的话,仍需要传统的电子竞技项目来吸引大众市场。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竞技将会消失,但这将会是一个挫折,未来电竞进入主流市场还需要一点时间。

  CS:GO,Hearthstone,PUBG等等

明年还有很多其他的游戏经历检验,新的游戏一直在出现。

并不是每一款游戏都可以成为电竞,其中很多游戏都努力做过尝试,但最终失败了。

看起来下一个重要的游戏是《绝地求生》,尽管它还没有完成电竞化。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些官方的PUBG锦标赛了,虽然当然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看起来人们很有兴趣看到它进一步发展。

反恐精英几乎是电竞的代名词,其主要比赛的运作方式也在2018年发生了一些变化。

炉石传说

未来一年的竞争性纸牌游戏“炉石传说”看起来不错,活动更多,奖金也更高。

就像NBA一样,基于其他运动的游戏也在电子竞技行业得到了推动。现在国际足联电子世界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道路。

移动电子竞技也在蓬勃发展,像“皇室战争” (Clash Royale)和“Vainglory ”( Vainglory)也越做越大。

似乎整个行业正在向更高的速度转移,而且日本的电子竞技运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市场将会进一步增长。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2018年将是电子竞技行业的一个激动人心的一年。世界已经开始注意,现在是战队与选手开始自己表演的时候了。

【来源:游戏头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