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单月筹款额破4亿后,水滴互助会员量又突破800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6 10:30

11月30日—12月2日,2017创业邦100暨创业邦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此次年会上,创业邦发布了100家最具成长性和创新力的创业公司名单。水滴筹、水滴互助的母公司“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又称水滴公司)”与闪送、VIPKID、摩拜单车、优信二手车、一下科技、斗鱼直播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共同获得此奖项。

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兼CEO沈鹏作为本次大会特邀嘉宾出席,并在成败相对论专场进行了主题为《离开美团点评创业一年:我的愿望、收获和反思》的演讲。

沈鹏在演讲中提到,水滴筹并不是自己创业时规划的一个业务,而是很多用户希望水滴公司能够提供这项服务务,于是自己就顺应用户需求,做了个大病筹款的产品——水滴筹。水滴筹自2017年1月份开始正式发力,目前已是国内最大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截至目前水滴筹已成功为8万多名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集善款20多亿元,单月筹款额超4亿元。

就在大家惊叹于水滴筹的高成长速度时,水滴筹的兄弟产品——水滴互助今日又传来捷报——会员量正式突破800万。回顾过去我们发现,水滴互助在公布会员量突破500万的时间是10月11日,也就是说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水滴互助收获了300万的会员,平均每天新增会户数5w+。据第三方数据平台显示,水滴互助从10月以来月新增会员量占互助行业新增总会员量的60%以上,形成了对其他互助平台的碾压态势,并且在微信指数、百度指数上,水滴互助也完全牢牢压制其他互助平台。

不仅水滴筹、水滴互助在快速发展,水滴保也是蒸蒸日上。水滴保是主打健康险的互联网保险优选平台,2017年5月中旬正式上线。短短半年时间,水滴保就已与国内众多知名保险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推出了多款高性价比、低成本的保险优选产品,目前水滴保已成为多家保险公司的健康险第一分销渠道。

水滴公司三大业务的快速发展,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投资机构和知名投资公司的认可。截至今年8月30日,水滴公司已成功获得腾讯、美团点评、创新工场、蓝驰创投、IDG资本等两轮总计2.1亿元融资,估值近10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