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猫荣获2017智能家居年度创新产品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5 14:40

2017年12月1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在杭州万华国际酒店盛大举办。图灵猫作为智能家居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凭借智能旋钮TCPC-20荣获“2017智能家居年度创新产品奖”。 

1 

本次大会以“新格局 · 新突破 · 新边界”为主题,围绕智能家居集成领域应用创新、人工智能落地场景、智能单品应用与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大会同期,“2017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正式揭晓,33款智能家居领域创新产品分获殊荣。其中,图灵猫智能旋钮TCPC-20在此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凭借高智能化的语音控制和完美的人机交互界面荣获该奖项。

 

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和鼓励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上的创新思维和产品精神,让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品牌浮出水面,凸显自己的价值,帮助其与渠道商家建立更好的合作。同时,全面梳理集成市场与智能家居生态圈创新产品,记录市场发展脉络,促进行业沟通交流。

图灵猫智能旋钮全新登场

 

图灵猫智能旋钮TCPC-20是图灵猫智能家居核心产品,采用自动感知、名词唤醒等多种触发方式,能够语音控制各类家电设备,并配备距离传感器和探测器,人体靠近即可自动唤醒工作状态。此外,还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关联图灵猫APP支持可视对讲;激光式旋转选择操作,高精度更灵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