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降至“乞丐价”要抢中端手机市场 网友:苹果没节操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1-25 19:15
最近两年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太快,国产手机发展迅速的同时,把手机的价格也在慢慢拉高,比如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 10系列,最高售价8999元,而OPPO、vivo等旗舰手机也...

最近两年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太快,国产手机发展迅速的同时,把手机的价格也在慢慢拉高,比如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Mate 10系列,最高售价8999元,而OPPO、vivo等旗舰手机也来到了3500左右的售价,真是一代更比一代高。

国产手机的进步可理解为向高端手机方向发展,但这个过程中就不得不说苹果的iPhone手机,这个控制着全球高端手机80%利润的公司。下半年苹果同时发布三款iPhone新机,从上市初就开始问题不断,当然价格的跳水是最严重的,这样一来昔日的iPhone也随之下跌,目前iPhone 7已经下跌至冰点价,甚至和国产旗舰手机不相上下。

我们知道iPhone 8自上市以来,从5888元的售价到现在的4788左右,足足下跌了1000元的价格,可想而知iPhone 7的售价会跌成什么样。有网友曝光了经销商手里iPhone 7的售价,国行iPhone 7拿货价已经下跌至3960元,而京东的最新售价为4299元,可以说是目前比较低是售价了,而最低的欧版官换机售价已经降到3600元。

从目前手机的行情来看,iPhone 7的售价差不多和国产期间售价相差无几,vivo X20的最高售价3398元,刚发布的一加5T售价3799元,可以说iPhone7的冰点售价对国产手机来讲确实是比较致命的,毕竟iPhone 7仅过去一年,现在来看确实有很大的性价比。

随着国产手机的价格上升,旧版iPhone售价下跌,选择成了用户最头疼的事儿,有人说,数码产品买新不买旧,但这句话对iPhone 7来讲似乎有点过分,毕竟售价在那里,你们会怎么选?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