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利好刺激网易股价两日累计涨20% 市值达482亿美元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18 08:19
11月18日,网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ES)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五大幅上涨逾12%,原因是该公司此前公布的财务业绩表现优异。

11月18日,网易(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ES)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五大幅上涨逾12%,原因是该公司此前公布的财务业绩表现优异。

截至美股收盘,网易大幅上涨41.26美元,报收于367.5美元,涨幅达12.65%,此前一度触及375.1美元的高点,刷新了52周最高价。按此最新股价计算,网易市值达到了482亿美元。

自周三发布财报后,网易股价两日累计涨幅已超20%。

网易在美国股市周三收盘以后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25亿元(约合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5%;归属网易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5亿元(约合3.79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7亿元下滑8%。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易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3.43美元;净营收为人民币124.778亿元(约合18.754亿美元)。网易第三季度净利润好于市场预期,但营收略低于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易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2.77美元,营收为18.9亿美元。

网易周三同时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通过新股票回购项目,将在不超过12个月的时间内回购最多10亿美元公司美国存托凭证。此回购项目的起始时间为2017年11月16日。网易计划通过运营资金进行股票回购。网易可能会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公开交易中回购已发行的流通美国存托凭证。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