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eMAT ASIA,艾瑞思机器人携智能物流机器人“吸粉”无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0 16:08

近日,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本届CeMAT展会中,智能物流机器人作为“当红炸子鸡”可谓火爆空前。国内外领先的机器人研发生产企业携各自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汇聚一堂,并为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智能机器人在物流行业中的重要应用。

作为物流机器人参展商之一,艾瑞思机器人依托核心技术优势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赢得诸多观众的青睐。

实力充分展现

如果把CeMAT ASIA比作一个诺大的舞台,那么艾瑞思机器人便是这个舞台上的翩翩舞者。通过本次展会,艾瑞思机器人的整体实力得到充分展现。

实力1:机器人高度智能。艾瑞思机器人采用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了自学习、自适应,可大幅降低工程部署难度,实现订单的高效、精准拣选和快速响应。如现场展示的艾瑞思机器人最新研发的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可以依靠自身传感器在未知环境中获得感知信息,实时创建周围环境的地图,实现自主定位,并主动避开障碍物。

实力2:可实现规模性应用。艾瑞思机器人潜心研发的第一代智能仓储系统iWS,可与仓储运营商的WMS、ERP、MES等系统无缝对接,在仓库内完成几十台甚至多达500台机器人的集群作业。

实力3:解决方案极具柔性。艾瑞思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可根据各行业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和应用场景,分别提供“货到人”“智能搬运”“P2P搬运”等多种解决方案。

实力4:系统高度稳定性。无论是机器人管理系统还是艾瑞思机器人本身甚至通讯系统,都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可以实现7X24小时无间断工作,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的作业效率。

观众好评如潮

“多次来到艾瑞思机器人展台,都会发现他们的机器人一直在忙碌,始终没有间断过。而且这么多台机器人一起工作,运行有条不紊,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着实令人赞叹。我所看中的,正是他们产品和系统高度的稳定性和流畅性。”某药业物流经理对于艾瑞思机器人的高度评价,代表了诸多艾瑞思机器人“粉丝”的心声。

展会现场,观看艾瑞思机器人模拟场景工作演示的观众一波接着一波,纷至沓来;不时,会看到一些国际友人驻足展示现场,边用英语与工作人交谈,边认真记下笔记,记录艾瑞思机器人运行的状态,并竖起大拇指点赞;也有很多人在看完机器人现场演示后,到工作台咨询交流,并留取产品资料和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达成合作。总之,现场观众对艾瑞思机器人的表现非常满意,这也为艾瑞思机器人培养了诸多潜在的客户。

北京艾瑞思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广平向记者介绍,展会期间,很多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行业的客户到艾瑞思机器人展台热情参观和深入探讨有关智能机器人技术、智能仓储物流等行业问题,并对艾瑞思机器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大加赞赏,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也希望艾瑞思机器人能够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探知未来方向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发现,大家对仓储物流机器人最关注的主要有两点:一是机器人产品品质是否可靠,是否能够真正稳定地运行;二是解决方案是否柔性化,是否与客户的业务需求紧密结合。”谈及本次CeMAT ASIA的感受和收获,艾瑞思机器人总经理彭广平如是表示。

在彭广平看来,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成熟以及用工环境的变化,仓储物流机器人的市场应用空间将会更加广阔。未来,产品稳定性将是大家角逐的焦点,而柔性化将是仓储物流机器人重要的发展方向。

因此,艾瑞思机器人将持续专注于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研发,紧贴客户需求,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具柔性化和适应性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