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平均出货尺寸赶超三星、索尼,跃居第一家电

砍柴网 / 电科技 / 2017-11-10 15:12
近两年,“新国货”成为了中国制造的理念,正不断在全世界改变着消费者对于“Made in China”的认知。而在家电领域里,中国品牌亦是如此。

近两年,“新国货”成为了中国制造的理念,正不断在全世界改变着消费者对于“Made in China”的认知。而在家电领域里,中国品牌亦是如此。

J3Sn-fynmzuk4175775.pngJ3Sn-fynmzuk4175775.png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了全球彩电市场2017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海信液晶电视上半年在西欧、北美和日本等发达地区市场表现出色,平均尺寸2017年第二季度达到47.9吋,超过三星、索尼跃居全球第一。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海信电视销售额全球占比为6.2%,其中4K电视全球出货量占比达到7.8%,位居全球第三位。

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液晶电视平均出货尺寸为42.2吋,而海信电视的平均出货尺寸达到了47.9吋,超过三星和索尼,位居全球第一。

出货价格方面,海信液晶电视第二季度的平均出货价格达到437美元,高于液晶电视全球386.2美元的平均价格。同时,海信电视在日本、北美和西欧等发达地区的出货量和销售额,均同比大幅度增长,在大屏、4K和智能等高端市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

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海信的策略是分不开的,在全球彩电市场普遍表现疲软的情况下,海信通过体育营销,连续赞助欧洲杯、世界杯等顶级赛事,大大缩短了海外消费者认识海信的时间,推动了其在海外知名度的提高。

再加上主打自主品牌,瞄准高端市场,让海信能够在海外市场呈现出逆势上涨的表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