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开始“不正经” 锤子首款空气净化器正式发布家电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11-07 23:01
11月7日消息,锤子科技发布了一款名为“畅呼吸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据介绍,这款空气净化器CADR值达到800+级别,同时工作时最低噪音为34dB,采用3M和日本东丽提供的HEPA滤...

11月7日,锤子科技在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完坚果Pro 2之后,锤子发布了首款空气净化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与此前小米手机发布的空气净化器799元的价格不同,锤子发布的空气净化器售价3499元。锤子称其功效显著指标之一是尽可能大的净化率,CADR达到800立方米/小时。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发布会上放了一段与国际竞品比对的实验录像,对比了另外四款国际著名的空气净化器。从价格上来说,这些空气净化器都高过3499元。

历史上,罗永浩在创办锤子科技之前,曾经用锤子当众砸过一款国际品牌的有质量问题的冰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