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靓丽 索尼股价今早暴涨12% 创九年最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1-01 11:07
周二,索尼发布了靓丽的三季度财报,并且对本财年做出了良好的业绩预期,受此影响,周三早间,索尼股价大涨了将近12%。

周二,索尼发布了靓丽的三季度财报,并且对本财年做出了良好的业绩预期,受此影响,周三早间,索尼股价大涨了将近12%。

据路透社报道,周三早间在日本东京股市,索尼股价涨幅高达11.6%,创造了九年来最高值。

周二,索尼公布了第三自然季度财报,该公司预测称,在明年三月底结束的本财年内,公司的运营利润将有望实现大约56亿美元,超出之前的预测值。

三季度,索尼实现了182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两成有余,三季度的运营利润则是18亿美元,是去年三季度的四倍多。

索尼表示,本财年运营成绩大幅提升,主要来自于图像传感器业务、高端电视机业务的增长。路透社称,索尼相关业务的增长,也表明之前的重组计划取得了成功。

和日本所有的消费电子公司一样,过去多年,索尼陷入了糟糕的运营境地,长期出现亏损。据悉,随着中国家电企业依靠成本优势在全球扩大份额,日本高成本的电子制造业陷入了危机,日本消费电子厂商集体走上了一条重组和转型的道路。

在首席执行官平井一夫的带领下,索尼之前进行了大规模的业务重组,转让了大量非核心的资产,转让了多个国家的总部大楼,并将全部资源集中到了几个优势业务领域,其中包括图像传感器(智能手机摄像头)、游戏机和游戏内容、美国电影电视音乐等娱乐业务等。另外,出于战略考量,索尼并未放弃长期陷入亏损的电视机业务和智能手机部门。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