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好多集团携毛豆新车网亮相 发力新车融资租赁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7-10-31 14:37
毛豆新车网与瓜子二手车将共同在汽车全产业链中扮演重要角色,在用户完整的用车生命周期中,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服务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更为重要的是,车好多集团将...

砍柴网讯(北京)2017年10月31日,车好多集团正式宣布推出基于融资租赁模式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同时,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通过整合现有业务,将公司正式升级为车好多集团。集团推行毛豆新车网、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双品牌运作,毛豆新车网将保持与瓜子二手车同等力度的资源投入和品牌广告投入。

车好多集团CEO,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毛豆新车网创始人杨浩涌表示,毛豆新车网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将始终致力于为新车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充分挖掘并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应用,在融资租赁层面对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优化升级,有效帮助汽车主机厂商开拓新用户、优化产销流程,再造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市场。

毛豆新车网是一家专注于新车租售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引进国际上成熟的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为用户提供0到1成的低首付、低月供的新车租售服务。新车融资租赁在美国的渗透率超过30%,中国的渗透率却极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乘用车销量首次超过2400万辆。中国的新车总销量已经超越美国,排在全球第一。可以预见,中国未来新车融资租赁市场的年潜在交易规模高达上万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毛豆新车网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国内新车市场的金融产品服务,实现消费者,主机厂、经销商等多方共赢的积极影响。用户方面,通过与汽车主机厂商、经销商无中间环节的合作,毛豆新车网拿到一手优质车源,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融资租赁的新型用车、购车服务。与传统的汽车贷款服务相比,毛豆新车网主打的融资租赁模式具有低首付、月供低、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四大特点。

此外,毛豆新车网将致力于加速主机厂商、经销商的汽车流通效率,充分挖掘有购车需求,但受制于资金、购车资格压力的用户,通过融资租赁低首付、先租后售的优势,有效拉动潜在用户的汽车消费升级。毛豆新车网通过线上整合用户的需求,集中采购,可以有效促进经销商的库存周转。

目前,毛豆新车网已经与超过24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覆盖了70个主流车型。

发布会现场,毛豆新车网还启动了与中国长安、上汽大众、英菲尼迪、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汽车主机厂商的战略合作。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部大客户业务总监黄四海表示,毛豆新车网通过互联网与金融的方式切入汽车租售市场,是对用户需求的一种有效补充,丰富消费者用车方式的同时,也帮助提升全产业链效率。与此同时,通过毛豆平台,厂商能够更清晰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反作用于生产、制造、设计等环节。而用户也能够参与到生产、流通、销售的环节中,真正的实现重构汽车消费关系。

杨浩涌表示,毛豆新车网作为集团搭建的汽车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瓜子二手车形成双品牌、双业务相互拉动的作用。一方面,瓜子二手车在汽车交易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汽车买卖家用户资源和雄厚的金融实力,将有利于毛豆新车网建立天然壁垒;另一方面,毛豆新车网在未来将持续为瓜子二手车提供优质的二手车车源。毛豆新车网与瓜子二手车将共同在汽车全产业链中扮演重要角色,在用户完整的用车生命周期中,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服务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更为重要的是,车好多集团将积累完整的汽车产业大数据,推动行业变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