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洋外教为中国小朋友打造万圣节搞怪课堂互联网

/ / 2017-10-31 12:16

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在万圣节前夜,制作南瓜灯、打扮成各种鬼怪造型,相互捉弄或是品尝万圣节美食,每到这个时候,人们会用各种方式庆祝。

外教老师装扮成独角兽庆祝万圣节

家住北京的小学生Vivian放学回到家中,当她打开电脑准备开始在线学习英语时,却被屏幕中蹦出的一只手舞足蹈的“麋鹿”吓了一跳。“Trick or treat what it will be? Wishing you a happy Halloween!“屏幕里这只“麋鹿”欢快地摇着头。

外教头戴鹿角为学员讲解课程

听见熟悉的嗓音说出“Halloween”,Vivian一扫疑虑的表情,兴奋地对妈妈说:“Halloween!是Halloween!妈妈!今天是万圣节!”这只“麋鹿”,正是她的外教老师Andy。

“我和Vivian刚开始都很惊讶,屏幕上出现‘麋鹿脸’的时候,我甚至被吓了一跳”,Vivian的妈妈说,“好在我们之前上过Andy老师的课,她一开口我们就认出了她。Vivian非常喜欢外国的节日,我们还特意为她准备了超人的披风,想在11月1号万圣节当天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Andy老师提前把惊喜送到了孩子手里,太有心了。”

万圣节搞怪的“大胡子”老师

Vivian妈妈所说的惊喜,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年特意为中国小朋友打造的万圣节特别活动。为了能够让中国小朋友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万圣节,增加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VIPKID外教们在万圣节来临之际盛装打扮,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万圣节课堂。

万圣节VIPKID学员与外教在线课堂互动

Vivian的妈妈表示:“孩子很容易被动物、影视动漫人物、鬼怪等形象吸引,Andy老师的装扮让Vivian十分兴奋,整节课的注意力都十分集中,老师教的单词、句子很快就能复述下来,不光声音高了八度,记忆力仿佛也加了八倍。而且我在课后检验知识点的时候,发现Vivian比平时理解的更透彻,记的也更牢固。”

Vivian的惊喜,也发生在了VIPKID平台其他小朋友的身上。很多家长表示,VIPKID的万圣节主题课程让孩子非常开心,有的孩子甚至亲自动手为自己装扮起来,与外教老师互动。

David与他的“独角兽”老师

小学员David和Vivian一样,也是第一批体验万圣节课程的小朋友,课后他特意告诉父母,自己非常喜欢这样的课程,希望父母能告诉VIPKID,以后多出一些这种活动。

David的父母坦言:“寓教于乐是我们最想看到的,我们希望孩子学习进步的同时,不会感受到太多压力。VIPKID这次推出的万圣节课程,满足了我们的愿望。”

外教老师打造万圣节专属脸谱

据悉,VIPKID万圣节课堂除了“麋鹿老师”,下一位进入课堂的小朋友,有可能遇上一位戴黑眼罩的“蝙蝠侠”,或者戴尖尖帽的“巫婆”。

外教装扮成尖尖帽“巫婆”给小朋友上课

10月30日-11月2日,很多VIPKID的北美外教会换上万圣节特别装扮来上课,让宝贝零距离感受西方传统节日文化,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准备好了。公主、精灵、骷髅......各种万圣节造型,怎么搞怪怎么来。

外教Kevin老师甚至提前为小学员录制了“2分钟看懂万圣节”的全英文科普视频,道具配合夸张的肢体语言让内容简单易懂,对万圣节不够了解的小学员可以先观看视频再上课。

除了课堂活动,VIPKID还定制了50套VIPKID万圣节主题毛毯,家长把外教或孩子上课时的万圣节装扮的照片(或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