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计划为员工采购10万台Mac 可节省支持成本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7-10-26 10:38
沃尔玛周三宣布,为了节约长期成本,并推进员工效率,该公司将为员工采购苹果Mac计算机。

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间消息,沃尔玛周三宣布,为了节约长期成本,并推进员工效率,该公司将为员工采购苹果Mac计算机。

IBM去年也推出了类似的项目,这家科技巨头发现,员工从Windows PC转用Mac后,可以节约大量成本。该公司指出,PC用户拨打的支持电话数量达到Mac用户的两倍,PC用户的现场支持也达到Mac用户的5倍。该公司自己的分析表明,每一台Mac的支持成本都比Windows PC低270美元。

沃尔玛虽然与IBM处在截然不同的行业,但该公司也发现,在使用Jamf Pro软件和苹果的Device Enrollment Program后,现有的7000名Mac用户支持成本大幅下降。

虽然Mac硬件本身比Windows PC更贵,但较低的支持费用、授权费用,以及较高的用户满意度和保值率,还是很吸引以“天天低价”为口号的沃尔玛。

沃尔玛计划像IBM一样扩大Mac选择项目,并预计明年最多部署10万台Mac。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