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五基本收平 苹果跌近1%拖累大盘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23 08:17
周五美股基本收平。市场对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担忧再起,同时等待周末德国大选的结果,投资者趋于谨慎。

9月23日,周五美股基本收平。市场对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担忧再起,同时等待周末德国大选的结果,投资者趋于谨慎。

道指收跌9.64点,跌幅为0.04%,报22349.59点;纳指涨4.23点,涨幅为0.07%,报6426.92点;标普500指数涨1.62点,涨幅为0.06%,报2502.22点。

本周,标普500指数累涨0.08%,道指累涨0.36%,纳指则累跌0.33%。

“看起来资金正在重新流向能源股。金融股略微有所回升,原因是债券市场走软。”TD Ameritrade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基纳汉(JJ Kinahan)说道,他指出金融股削减了早前的跌幅。另外他还强调指出,苹果股价的持续下跌给市场带来了压力,但称其并不准备因此而“拉响警报”。他补充道:“如果看看苹果股票的表现,我认为这表明人们开始怀疑所谓‘FANG股票’正在显示出初步的‘破裂’迹象,这些股票已经上涨得够多了。”

苹果股价周五下跌0.98%,继续拖累大盘。自周一以来,这只股票已经累计下跌了5%,创逾一年多最大单周跌幅,并拖累纳指本周下跌。许多人都认为,导致该股下跌的原因是新款iPhone 8智能手机和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评测表现不佳。尽管近日来苹果股价走低,但自1月份以来还是已经累计上涨了32%。

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接近或超过1%的公司包括:特斯拉(跌4.20%)、苹果(跌0.98%)和英伟达(跌0.97%)。另一方面,惠普企业则收盘上涨3.41%。

中概股周五涨跌不一,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欢聚时代(涨5.85%)、汽车之家(涨1.71%)和迅雷(涨1.09%)。

跌幅较大的中概股公司包括:凤凰新媒体(跌3.86%)、聚美优品(跌2.56%)、网易(跌2.16%)、途牛网(跌1.89%)和陌陌(跌1.27%)。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