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出示感谢函原件 称贾跃亭还款1亿属实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19 15:45
9月19日消息,乐视控股今日向腾讯科技确认,已与乐视移动全国几十家中小店建商达成了超一亿的债务偿还解决方案,剩下一小部分中小店建商也正在和他们洽谈中。

乐视控股出示感谢函原件 称贾跃亭还款1亿属实

9月19日消息,乐视控股今日向腾讯科技确认,已与乐视移动全国几十家中小店建商达成了超一亿的债务偿还解决方案,剩下一小部分中小店建商也正在和他们洽谈中。

今日早间有消息称,贾跃亭掌握的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债务解决额超过一亿元 ,相关供应商还向乐视控股寄去了关于还款的感谢函,而此前在乐视大厦讨债的供应商已经离去。对此,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予以确认。

不过腾讯财经自20家乐视移动供应商谈判代表处获悉,截止今日上午9时,他们均未收到贾跃亭的还款,也并未在感谢函上签字。值得一提的是,上述20家供应商只是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欠款供应商中的一部分。

对于感谢函的真伪,乐视控股向腾讯科技出示了一份原件,但公章数量为5个,且乐视控股对之进行了模糊处理,腾讯科技也无法获知是哪些公司寄去了这一感谢函。

此外,腾讯科技还获悉,进入9月以来,乐视大厦聚集的讨债人数就已逐渐变少。一位知情人士向腾讯科技表示,政府介入是其中的一大重要原因。不过十一过后是否会出现反弹,仍有待观察。

但无论如何,这仍是近日乐视控股在还款问题上的一个重要进展。在乐视控股方面看来,在招行未恶意冻结乐视近300亿资产之前,乐视非上市体系的公司经营都在正常进行中,虽然比较艰难,但公司的现金流仍能正常运转;招行恶意冻结之后,一下将乐视整个公司的资金流动性彻底给摧毁了。

乐视控股方面还称,贾跃亭上周出现在香港,主要是为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进一步推进落实方案,以及为汽车业务尤其是FF的融资进行谈判。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