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关闭长滩工作室 整体裁员46人手游

砍柴网 / 游戏陀螺 / 2017-08-28 21:55
移动游戏发行商Glu Mobile上周三启动了一项重组计划,裁掉了46名员工。在这次公司架构重组中,Glu关闭了位于长滩的工作室,24名员工被裁。

移动游戏发行商Glu Mobile上周三启动了一项重组计划,裁掉了46名员工。在这次公司架构重组中,Glu关闭了位于长滩的工作室,24名员工被裁。该工作室开发了《Car Town Racing》,该作已于6月份面向菲律宾和新加坡推出,并于近期登陆了加拿大、瑞士、瑞典、挪威和丹麦等国家。

Glu关闭长滩工作室 整体裁员46人

与此同时,Glu旧金山总部也受到了这次裁员的影响,有22名员工被裁,分布在技术、安卓研发和QA部门。

Glu长滩工作室自今年1月以来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在当时,Glu关闭了位于贝尔维尤的工作室,并透露将会进行一次大规模裁员,长滩工作室的前景将与《Car Town Racing》在测试发布期间的市场表现挂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lu首席技术官蒂姆·威尔森(Tim Wilson)也已离开公司。威尔森于2015年10月份加入Glu,此前曾为EA工作长达近二十年时间。

Glu方面表示,这次裁员所耗费的成本将介于150万美元~175万美元之间,主要为向被裁员工支付的遣散费

【来源:游戏陀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