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证实将发布智能音箱设备 挑战苹果和亚马逊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7-08-24 09:28
除了发布Galaxy Note8之外,三星还宣布将开发自己的智能音箱,与苹果HomePod、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展开竞争。

北京时间8月24日早间消息,除了发布Galaxy Note8之外,三星还宣布将开发自己的智能音箱,与苹果HomePod、亚马逊Echo和Google Home展开竞争。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表示,该公司很快就会发布自己的智能音箱,但他并未披露这款设备的细节信息,甚至没有透露它是否会使用Galaxy S8和Note 8中的Bixby语音助手。

三星在智能家居领域野心勃勃,他们不仅希望与常规配件相连,还计划将冰箱等大家电纳入其中。Bixby有望成为其中的关键,但它可能还必须与竞争对手的智能家居配件互动。

亚马逊Echo音箱取得意外成功,因此吸引竞争对手争相模仿。售价349美元的苹果HomePod将于12月发货,但它更加专注音质,与Echo的方向有所不同。它还将成为HomeKit的核心设备,对于希望使用遥控等功能的消费者来说,它有望取代iPad或Apple TV。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