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的A11处理器将全部由台积电生产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15 08:17
8月14日消息称,台积电目前正在积极的为苹果iPhone 8生产使用10纳米工艺制造的A11处理器,而iPhone 8将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初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不过具体的发货日期目前还...

8月14日消息称,台积电目前正在积极的为苹果iPhone 8生产使用10纳米工艺制造的A11处理器,而iPhone 8将很有可能在下个月初的苹果发布会上亮相,不过具体的发货日期目前还不确定。

根据供应链媒体《电子时报》的报道来看,台积电之前已经开始使用10纳米FinFET技术来为苹果的10.5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生产A10X处理器。尽管台积电还有其它客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A10X是第一批采用10纳米工艺制造的处理器。

相比之下,苹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使用的A10处理器则使用的是16纳米工艺,工艺的提升不仅可以缩小处理器的体积,而且还能提高性能和效率。

iPhone 8最快的话会在下个月出货,但是初期的产量将会非常低。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8在9月份才会开始大规模组装生产,因此具体的上市时间会延迟一到两个月。

除了iPhone 8之外,苹果还将同时推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两款新机,并且会配备一些与iPhone 8相同的新功能和配置,比如同样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和无线充电功能等。不过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将延续4.7英寸和5.5英寸的平面显示屏设计,而iPhone 8则采用曲面5.5英寸的OLED屏幕。同时两款iPhone 7s还将继续使用物理Touch ID指纹识别按钮,而iPhone 8则将会采用虚拟Home键设计,甚至还有可能放弃Touch ID改用面部识别功能来取代。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