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有哪四款亚洲作品手游

砍柴网 / 张晓东 / 2017-08-10 14:10
日前,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与全球手游及应用经济一览》报告显示,有四款亚洲作品进入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全...

日前,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与全球手游及应用经济一览》报告显示,有四款亚洲作品进入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全美手游综合收入Top20排行榜上亚洲作品最多的季度。2017美国Q2手游下载量TOP20排行榜也有五款亚洲作品!

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有哪四款亚洲作品

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有哪四款亚洲作品

虽然中国《王者荣耀》的赚钱能力还不及日本的《怪物弹珠》和芬兰的《皇室战争》,但不得不承认,以《王者荣耀》、《超级马里奥酷跑》等为代表的亚洲游戏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

在美国Q2美国综合收入Top20排行榜中,则有四款亚洲手游。有两款手游来自中国,智明星通出品的《列王的纷争》和趣加的《阿瓦隆之王》,分别排名全美第19与第20位。另外两款手游,则是由万代南宫梦开发的《七龙珠Z爆裂大战》和韩国GAMEVIL开发的《魔灵召唤》,分别赖在第10位和第18位。

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有哪四款亚洲作品

2017美国Q2手游下载量TOP20排行榜

从美国Q2手游下载量综合排行榜来看,有五款来自亚洲的手游进入Top20排行榜。日本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酷跑》排在第三位,中国腾讯开发的《8 Ball Pool》和《冷血射手》排在第11位和第16位,而中国的猎豹移动开发的《别踩白块儿2》和《滚动的天空》则排在第13位和第15位。

2017美国Q2手游收入TOP20排行榜有哪四款亚洲作品

美国作为全球⼿游下载量第⼆⼤的市场,是各国开发商针对性营销的对象。除了来自⽇本、韩国、中国的手游外,英国、法国、 丹⻨、芬兰、阿联酋等国开发商的作品也在排行榜中。在激烈的竞争下,亚洲手游能够在Top下载榜和收入榜中占有一席之地,实属不易。

来源:西电网 /张晓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