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非洲卢旺达宣布“四个小计划” 促进合作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7-07-26 15:44
根据外媒的介绍,这四个小计划包括,自主200个非洲青年企业家到行杭州学习、设立保护区巡护员奖励基金、与非洲大学/政府合作对学生进行相应培训以及成立一个1000万美元的非...

近日,在非洲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办的Youth Connket非洲青年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并宣布了在非洲的“四个小计划”。

马云非洲

根据外媒的介绍,这四个小计划包括,自主200个非洲青年企业家到行杭州学习、设立保护区巡护员奖励基金、与非洲大学/政府合作对学生进行相应培训以及成立一个1000万美元的非常青年创业者基金等。

马云在现场表示:非洲是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希望,也拥有所需要的包容性经济解决方案,所以公布了这四个小计划。我已经在过去两天内,看到了青年人的能量,他们有了不起的理念和激情。

同时他认为,在非洲坐垫上的潜力比美国和欧洲都要大的多,但同时他也强调,绝不能把阿里巴巴搬到这里进行复制,非洲应该有自己的电商模式,放眼于全球视野,因为这里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阿里巴巴将和当地政府以及大学合作,在电商、互联网、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建立培养机制。

关于其的公益计划,马云作为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联席主席,表示桃花源基金会将会在非洲开设项目,每年奖励50名一线巡护员,每人奖励3000美金,项目将持续十年,金额达到150万美元,从明年8月份开始。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