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网COO柯尊尧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互联网

/ / 2017-07-24 12:08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年中国“30岁以下精英”(简称“福布斯中国U30”)榜单,榜单首次涵盖娱乐、体育、社会企业和教育等十个领域。其中,贝贝网COO柯尊尧与张继科、鹿晗、ofo创始人戴威等各领域年轻精英一起进入该榜单。

(柯尊尧照片)

福布斯榜单一直以其权威性出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旨在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行业内崭露头角且有影响力的年轻人,福布斯认为这些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世界。福布斯中国主编康健表示,中国年轻一代所表现出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超乎人们的想象,中国社会所进行的深刻变革也给年轻人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优秀年轻人的创业比重非常高,他们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而且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善于国际化经营。他们是未来中国发展的强劲驱动力。

而贝贝网此次可谓梅开二度,此前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就曾获此殊荣,这次作为联合创始人的柯尊尧再次当选,是媒体和行业对柯尊尧本人及贝贝网发展的肯定。

(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据了解,1987年出身的柯尊尧从2011年开始与张良伦、郁佳杰一起创业,目前他们创办的贝贝网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母婴平台。三人分工明确,方向一致,柯尊尧负责贝贝网自营业务、全球购供应链和用户体验运营工作,如今贝贝网早已实现奶粉、纸尿裤等敏感标品的全面自营;而用户体验方面,也通过客服机器人等大数据手段大幅度提升了人效,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优化。

近期,贝贝网对外公布其母婴矩阵生态战略。在电商之外,进一步拓展育儿社交、同城生活、早教健康等围绕母婴的多领域发展。利用社群、数据与科技三大驱动力实现企业自身的变革,同时以变革驱动产业发展,最终“让孩子的世界更美好。”如今,母婴社交APP育儿宝已经跻身育儿APP前两名,同城生活、早教等业务也正快速展开,三位年轻精英正带领贝贝网团队向“成为一家伟大的平台型母婴公司”快步前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