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揭晓 真融宝张晓亮上榜互联网

/ / 2017-07-21 13:34

2017年7月20日,福布斯发布2017年30U30(30位30岁以下精英)中国榜单,该榜单首次评选出10个领域的30位30岁以下青年精英,入选的青年包括创业家、职业经理人、教师、作家、艺人、收藏家等不同的职业。国内首家智能化财富管理平台真融宝创始人兼COO张晓亮作为金融和风险投资领域行业代表强势上榜,而此前他已荣登福布斯亚洲30U30榜单。

一直以来,福布斯的排行榜以评选权威著称,自福布斯2012年在美国启动30U30以来,这一评选已在福布斯美国、福布斯亚洲、福布斯中国以及福布斯发行的众多国家进行,能登上福布斯排行榜的青年人都是各界翘楚。

此次福布斯中国30U30榜单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展现出拥有成为社会翘楚的巨大潜力的年轻人。今年的入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87年。年龄最小的是只有17岁的歌手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

真融宝创始人兼COO张晓亮,未满三十,LinkedIn中国的初创成员之一,曾担任百度及人人网运营经理职位,主导了多款产品的设计与运营。他与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CEO李强以及CTO代里琦于2014年8月共同创立真融宝。

真融宝以其资产配置的理念,以及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能够帮助用户优选资产、分散风险,获取风险调整后最佳收益。目前,真融宝交易总量超过800亿,投资用户超过200万。

市场需要新鲜的血液,这些青年领袖们的风采将在中国迅速增长的经济中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福布斯中国的那句话“青年们的成就超乎你的想象”。

张晓亮表示:“福布斯30U30只是自己的新起点,希望自己可以给真融宝以及真融宝的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可能和想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