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任命华人葛越负责中国业务 直接向Tim Cook汇报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讯 / 2017-07-19 16:07
7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任命无线技术副总裁葛越为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向CEO Tim Cook和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汇报。葛越将在这个新创建的岗位领导并协...

葛越

7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任命无线技术副总裁葛越为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向CEO Tim Cook和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汇报。葛越将在这个新创建的岗位领导并协调苹果中国团队。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表示:“Apple 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投资和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葛越将把她的经验和领导力带到我们的中国团队。她近年来投入大量时间为中国的Apple客户带来创新,我们期待在她的领导下做出更大的贡献。”

葛越此前曾领导苹果无线技术软件工程团队九年,几乎负责每一款苹果产品蜂窝、WiFi、蓝牙、NFC、定位和motion技术的开发。她还负责开发了Apple Pay,HomeKit和CarPlay。据了解,最近宣布的iOS 11针对中国地区的功能也有葛越负责,包括二维码支持、短信欺诈预防、以及使用电话号码来作为Apple ID。

葛越表示:“我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中国代表Apple,与我们非常有才华的团队更紧密合作。Apple 所有人都对为我们业务所在的社区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我期待着加深我们团队与中国顾客、政府和企业的联系,以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葛越出生于辽宁沈阳,普通话流利。她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蒙弗雷泽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以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葛越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上海履新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