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国内发布Tab 4 Plus平板:主打儿童教育市场业界

砍柴网 / 于泽 / 2017-07-10 17:57
7月10日消息,联想今日在京发布了四款Tab 4系列平板,新品采用了前后双镜面设计,并且新增了儿童模式。这四款产品早在今年MWC上就已经正式发布,这次联想将它们带到了国内...

联想Tab 4系列平板

7月10日消息,联想今日在京发布了四款Tab 4系列平板,新品采用了前后双镜面设计,并且新增了儿童模式。这四款产品早在今年MWC上就已经正式发布,这次联想将它们带到了国内。

双镜面设计

Tab 4 Plus分为8英寸屏幕和10英寸屏幕两个版本,8英寸版本屏幕规格为8英寸1280×800 IPS LCD,10英寸版本屏幕规格则是10英寸1920×1200 IPS LCD。两种屏幕版本厚度均只有7毫米,8英寸屏幕版本机身重量只有300克。

Tab 4 Plus双尺寸版本机身正反面均采用大猩猩玻璃材质,并采用镁制防滚架,以降低机身重量并保护内部元件。机身背部玻璃经过4层油墨丝印,正反两面均拥有纳米镀膜抗污层。双尺寸版本均配备立体声喇叭,支持杜比Atmos全景声,机身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

在配置方面,双版本均内置高通骁龙625处理器,10英寸屏幕款提供3GB RAM+16GB ROM和4GB RAM+64GB ROM双版本。8英寸屏幕款则只提供2GB RAM+16GB ROM,所有版本均支持最大128GB SD卡拓展内存。

Tab 4 Plus前后摄像头规格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10英寸屏幕版本内置电池容量为7000毫安时,机身正面屏幕下方拥有一颗指纹识别模块,8英寸版本内置电池容量为4850毫安时,指纹识别则集成于电源按钮之上。双版本均支持USB Type-C接口,并支持高通QC3.0快充。

新增儿童模式

联想为该系列新品额外提供了“儿童套装”,包含有彩色保护套、防蓝光屏幕贴膜以及儿童内容,系统支持使用指纹进行多用户切换,系统内部也提供有儿童专属内容。儿童模式下,家长可以进行网站访问控制和连续使用时间设置。

售价

售价方面,Tab 4 Plus 8英寸Wi-Fi/LTE版本售价1999/2299元,10英寸版本Wi-Fi/LTE版本售价2399/2799元。早前在国外发布的Tab 4也同时在国内上市,8英寸Wi-Fi/LTE版本售价分别为1199/1399元,10英寸版本Wi-Fi/LTE版本售价1499/1699元。

新浪点评:在平板电脑逐渐步入边缘化的时候,各大厂商都在垂直细分领域发力,而联想Tab 4 8 Plus以低价力求在行业中寻求突破,整体来看是一款颜值兼顾高性价比的产品。

这款平板电脑分两个不同尺寸,主打可拓展性,联想将其定位于满足兼顾办公和家庭娱乐需要。但相比之下,其功能性上的特别设置倒是对有孩子的家长们更有吸引力。

(来源:新浪数码讯 /于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